班主任论坛--班会网

 找回密码
 [注-册]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443|回复: 3

班主任论坛招聘超级版主、版主、版副啦!走过路不要错过

[复制链接]

78

主题

273

帖子

90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01
发表于 2014-2-10 23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班主任论坛现在正式开通上线了,依托班会网的庞大资源,我们聚集了大一批班主任教师队伍的人群。现在我们 班主任 论坛诚聘超级版主、版主、版副,对各个板块有兴趣的都可以来申请一下喔~
只要你每天喜欢逛论坛,爱好教育这一行业,并且目前正带班主任,都可以来试一下喔!
申请成为版主需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:
1.在论坛活跃,申请成为管理人员的板块必须保证每天至少有1个小时在论坛的活动的时间;
2.在申请的板块发帖量需达到15篇以上,且帖子不能是申请的时候才发的,需要是在申请的一个月时间内在该板块下发帖15篇以上;

成为版主需要做的事情:

1.和板块其它管理人员一起管理好论坛,维护板块的日常工作,删除广告帖,锁违规用户;
2.保证在线时长,每天至少要有1小时在论坛维护版务工作;
3.热爱班主任论坛,愿意和我们一起管理好
班主任 论坛。

申请方式:回帖报名
回帖形式:我要申请当____板块的_____(超级版主、版主、版副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的原创帖有(请列出至少15篇)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!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50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6-3-29 13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61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6-5-12 16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、楼主、楼主。顶一下, file:///C:/Users/120/AppData/Local/Temp/SGPicFaceTpBq/4968/1009088C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34

帖子

9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8-3-7 15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聘信息长期有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注-册]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班会网 ( 豫ICP备13009966号-2

GMT+8, 2019-12-13 15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